wanted

my company is looking for programmer, good in Object Oriented concept is an added advantage, Netherlands Company, nice company..
Interested? Read more here

Saturday, June 7, 2008

侄女念慈的造句, 很可愛..

今天, 兩個侄女, 念慈和念怡閒著沒事做, 慈慈就叫我給她做造句,所以就隨興給她一些...
就讀一年級的她大多數都會做, 只是有一題我看了覺得很好笑, 小朋友的直接和天真,真的是沒得講..
請看以下的造句吧....
有看到嗎...那題<頭髮>的....我看到的時候覺得超可愛的...我都不知道要給她對還是錯...哈哈..我覺得它不對...但也沒有錯...可能是數量詞不對吧了啦...

哈哈...以下就是念慈和念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