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

my company is looking for programmer, good in Object Oriented concept is an added advantage, Netherlands Company, nice company..
Interested? Read more here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近 - 远

看似很近却又有点距离
那些期待已久的日子
是否就快呈现清晰
总是莫名的想起
我已不能自己
就是想一起
离开这里
到哪里
不必

可以
就一直
就这样子
看着你影子
就能填满日子
籍这首诗把事记
那红豆依然最相思
期盼时间在这刻静止
让我能永远冰封这记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记忆中的你总是那美好
虽然
很清楚我们之间的距离

无法做回自己
冰封的外表只是纯属虚构

对你的思念
对你的渴望
虽然
不能填饱肚子

期待未来
那里或许存有一丝希望
请让我我消失在你眼前之前
只想轻轻地对你说声
“我好爱你”


PS:看了你的诗,就不由自主地有了灵感,哈哈,借花献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