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

my company is looking for programmer, good in Object Oriented concept is an added advantage, Netherlands Company, nice company..
Interested? Read more here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不知为什么

昨天回来之后,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接近世界末日似的, 突然间,
不知道要做什么,心里很空洞, 空虚,

难道真的是碰到所谓的, 达成了想要做的事,
人就会突然变得没有目标, 失去方向,
就好像很多太空人上了太空, 回来都得了忧郁症,
一个两个都需要心理治疗,不然有的还想去自杀,
哈哈, 我当然不会去自杀的啦,
人身难得, 生命可贵,
况且我妈妈十月怀胎, 如此辛苦把我生出来,
我不会令她失望的, 何况我不是个普通人呢(我常常这样告诉我自己的)!

我想飞去那美丽的天空, 快乐遨游, 飞翔, 跟你,
但是, 我还没回到地上,我不知怎样飞上去;
等有一天, 我着陆了, 我会飞的。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 真的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吗?
真的可以, 无拘无束, 逍遥自在, 不顾一切, 勇往直前吗?
真的可以, 义无反顾, 海阔天空, 老鼠爱大米吗?

忽近忽远,忽明忽暗,
忽乐忽悲,忽然想你;
我,会想一想, 好好想一想,
我, 该怎么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幸运.鑫 said...

不要唱我的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