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

my company is looking for programmer, good in Object Oriented concept is an added advantage, Netherlands Company, nice company..
Interested? Read more here

Saturday, May 31, 2008

即兴小詩 <<澤斯杜伊>>

昨天晚上, 朋友聊天; 談了很多,真的很多

從談話中,她講一句; 耐基口號,澤斯杜伊

我很肯定,你看不懂; 甚麼叫做,澤斯杜伊

再想一想,甚麼叫做; 澤斯杜伊,澤斯杜伊


哈哈哈哈,猜到了嗎; 如果不能,我將答案

公佈出來,讓你看看; 澤斯杜伊,英文就是

JUST D O I T;  也真的巧,也八個字

可以美麗,放進這首; 我所謂的,八字小詩


對了對了,忘記提起; 讀著這篇,小詩的你

應該知道,我所說的; 那個朋友,就是你囉


言歸正傳,回到正題; 以前的我,很多時候

想得太多,拖得也多; 空有計畫,沒有半劃

像我媽媽,講的華語; 有福建音,沒有ban4hua4 (辦法)


那個時候,再次聽到; 澤斯杜伊,感受較深

較能體會,固中涵意; 謝謝朋友,你的提醒

從今以後,澤斯杜伊; 會在我心,JUST DO IT


我還記得,我也回你; 麥可喬丹,每天練習

刻苦投籃,每天六百; 台上十分,台下十年

今日成功,過去付出; 明日幸福,還看今日


這次我就寫到這裡;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

或有感受歡迎留言; 祝你快樂,我的朋友

夜 2:45.

5 comments:

shawnn loo said...

geng lor, like that also can

derred.beh said...

haha, sengyee..
ok la...impossible is nothing mar...just write whatever we like to write lor..."kai xin jiu hao"..

Mini Mart said...

我是觉得,很有创易,
不要放弃,再接再历

shawnn loo said...

我也觉得,太有创意
继续加油,震撼我们

derred.beh said...

你們鼓勵,我會記得
好好奮鬥,大家一起
快樂的活,充實的過
寫到這裡,謝謝你們